旋轉跳躍_お前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

盾冬 出勝

​ [盾冬] 湯上看到一段話所引發的小腦洞


 

 

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(喂

※那段話懂意思就好(喂

 

 

============

 

 

復仇者大廈。

 

八樓右端,Steve和Bucky在補一個其他人都看過的電影。

 

「我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。」

 

在他們看電影到一半的時候Steve突然說——可能是某段劇情讓他聯想到了什麼。

 

「什麼?」

 

「『我認為意識到羅曼蒂克的愛情並不比其他種類的愛更好是很重要的,舉個例子,我對Pasta的愛,既強烈又純粹。』」

 

「居然是Pasta。」Bucky笑出聲,他的笑聲或許與七十年前有著回不去的差距,但已恢復得令人欣慰。

 

他同意那句話,不過Pasta有待商榷。

 

「所以?」

 

「所以,對我來說,Bucky,你就是我的Pasta。」

 

「那我的Pasta就是你。」

 

他們相視一笑,然後又繼續看電影。

 

======

 

八樓左端。

 

當隊長開始說話的時候他們都有看到,Jarvis替他們直播著呢,本來是想看他們倆補這部電影的反應的。

 

(Thor不在地球,Banner博士在他的實驗室裡,Peter和其他人做任務去了。)

 

Sam:「我的天啊剛剛那是什麼?閃光?」

 

Tony:「我該說他倆純潔還是黃暴?」

 

Natasha:「我完全沒感覺到他們有黃暴的意思。」

 

Wanda:「他們的確沒有。」

 

Scott:「我能不能過去跟他們一起看啊?」

 

最終Clint做了一個總結:這裡有兩個Pasta純情老冰棍。(什麼鬼

 

====== 

 

八樓右端。



「他們怎麼了?」注意到另一邊的小騷動的Steve和Bucky不解的問。

 

剛好從他們身後走過去的Vision淡淡地——雖然他們倆覺得他像是在笑——說:「他們大概只是覺得很羨慕。」

 

Steve&Bucky:「?」

 

 

 

End
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旋轉跳躍_お前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 | Powered by LOFTER